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校布置2014年“国培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429下午,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14)”申报工作布置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领导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祥法回顾了学校2013年“国培计划”实施情况,并就做好“国培计划(2014)”我校申报项目作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培申报工作,认真研读、熟悉文件,尤其注意今年文件中新的要求和变化。

李进华在讲话中对2013年我校“国培计划”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员匿名测评各项指标均较2012年有较大提升同时,他希望各学院、各部门继续努力,打造出一支作风过硬的培训队伍,并将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李进华最后强调今年“国培计划”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须认真做好各项目申报工作。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选定合适项目,抓紧完成材料,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后续服务,确保今年“国培计划”申报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