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改造后的干训基地正式接待干训学员
添加时间:2007-10-13 预审:杨国丽   

    我校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基地(松风阁)始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经过多年来的使用,原有设施已老化,内部客房格局也不适应当前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住宿条件的需要,为了进一步改善住宿条件,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培训工作,同时也为迎接我省“十一五”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的持续健康地开展,我院在报请学校领导同意后,并在后勤与产业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方筹资,于今年暑期正式动工维修改造,历时2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维修改造任务。现已正式迎来改造后的首批培训学员,经过近一个月的使用,学员们反映在我校培训期间生活条件更好了,学习更安心了。

上一条:省第十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考察芜湖市第二中学 下一条:省第十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考察芜湖市第二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