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第十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考察芜湖市第二中学
添加时间:2007-10-13 预审:杨国丽   

我校承办的安徽省第十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于1010日前往芜湖市第二中学进行教育考察。在考察过程中,首先是该校的安澜学生管乐队为校长班学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次是语文、数学、化学等三个学科的老师代表分别为校长们演示了为新课程改革教学中专门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同时,该校盛校长根据近年来二中在新课程改革试验过程中教育观念需要更新与转变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多年在基础教育第一线的亲身经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在考察期间,我们还邀请了芜湖市教科所俞宏胜副所长就新课程改革中大家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学员们很受启发。

考察结束后,我院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我校的花津校区和整个高校园区,继续教育学院雷震副院长也一同前往参观考察。

上一条:我校改造后的干训基地正式接待干训学员 下一条:我校改造后的干训基地正式接待干训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