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第十三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添加时间:2009-11-18 预审:杨国丽   

安徽省第13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于921在我校正式开学,22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来自全省17个市的84位校长学员和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基础教育第一线的各位学员到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了转变思想观念、改变学习方式、转换角色定位、提高管理模式等4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与建议。他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顺利、生活愉快。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其芳就本期培训班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勤于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

上一条:2009年小学数学学科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下一条:2009年小学数学学科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