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为亳州市培训中小学骨干校长
添加时间:2009-09-22 预审:杨国丽   

受亳州市教育局委托,我校承办了亳州市40名中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的任务。该班于910在我校正式开学,这也是我校作为省级干训基地首次为皖北地区承担此类培训工作。

911上午,该班在我院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在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何沛全院长代表基地欢迎各位校长来我校学习,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桑青松教授介绍了教学准备等情况。亳州市教育局马昭华局长、教育局人事科杨超杰科长、亳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张向东校长参加了开学典礼,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恳切希望。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孔祥法副院长、教育科学学院张其芳副院长。

根据教学计划,本期培训班91120日在学校进行理论培训,现已经结束。目前学员在安庆市怀宁县中小学进行为期10天的挂职学习,1010在亳州市教师进修学校进行总结交流、结业。

 

 

培训部:张孟生

上一条:安徽省第二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下一条:安徽省第六期农村中心校校长省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