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第六期农村中心校校长省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添加时间:2009-03-26 预审:杨国丽   

安徽省第六期农村中心校校长省级培训班于322在我院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来自毫州市三县一区的40名学员和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有关领导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孔祥法副院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期农村中心校校长省级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希望学员思想观念要转变、学习方式要转变、角色定位要转变、管理模式要转变,正确处理好工与学的矛盾,静下心来参加培训,在芜湖市挂职学习期间,要虚心向兄弟学校学习。他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顺利、生活愉快。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桑青松教授就本期培训班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座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所获。

典礼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其芳主持。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两院负责培训班管理的老师。

 

                                         二00九四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我校为亳州市培训中小学骨干校长 下一条:安徽省第四期农村中心校校长省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