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第十二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添加时间:2008-10-20 预审:杨国丽   

安徽省第十二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于106在我校正式开学,7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近40名学员和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代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希望学员转变角色,端正思想,处理好工与学的矛盾,静下心来参加培训。他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顺利、生活愉快。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桑青松教授就本期培训班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座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收获。

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其芳同志。

 

 

培训部:张孟生

上一条:省教育厅职成处左其琨处长来我校为干训班学员作报告 下一条:安徽省第十一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学员在芜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