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第十一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学员在芜参观考察
添加时间:2008-09-26 预审:杨国丽   

923日下午,我院组织第十一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学校花津校区、芜湖市第十二中学参观考察。在花津校区,学员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了解了安徽师范大学八十年的办学历程,同时参观了敬文图书馆。之后学员来到芜湖市第十二中学进行教育考察,王建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长培训班学员来校参观考察,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规模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等,接下来周定志副校长就学校教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特别是学生寄宿制的管理方面作了经验介绍,还陪同学员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实验室、宿舍楼、体育场等。我院孔祥法副院长也一同前往参观考察。

 

 

培训部:张孟生

上一条:安徽省第十一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下一条:安徽省第十一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