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秦启文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添加时间:2008-06-06 预审:杨国丽   

 

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邀请,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秦启文教授近日来我校讲学。2008523日下午230分,在田楼报告厅,秦教授为安徽省第三期农村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学员、教科院部分师生等200余人做了一场题为《教育形象设计与塑造——全球化背景下的教育问题》的报告,报告会由教科院副院长葛明贵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秦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诙谐幽默,谈笑风生,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的例证、独特的视角在全球化背景下对教育形象设计与塑造的相关问题做了生动精彩的解说。

报告分为教育形象设计与塑造的性质、教育形象设计与塑造意义、教育形象设计与塑造的结构和教育形象设计与塑造的过程等四个部分,整场报告精彩纷呈。报告会后,秦教授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与会者均表示秦教授的报告能给人很深的启益。最后,葛明贵教授做了精彩的点评,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008523日上午9点,秦教授就《应用心理学专业发展的回顾、反思与前瞻》的主题,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与教科院心理系部分老师和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们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校干训基地领导走访看望在基层挂职的农村中心校校长省级培训班学员 下一条:安徽省第三期农村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