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及教科院领导亲切看望省第二期农村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学员
添加时间:2008-05-21 预审:杨国丽   

517日,我院副院长孔祥法、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其芳等一行3人,前往宣城市部分乡镇,走访看望了在那里挂职的40名农村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学员,这些学员于55日来我校参加省第二期农村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学习,他们均来自亳州市。在走访过程中,孔院长、张院长分别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并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振兴皖北教育,全面开创我省农村基础教育事业和社会和谐发展的新局面作出自己的努力。学员们一致表示一定用在我校所学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方法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用十七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新时期农村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安徽省第三期农村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下一条:安徽省第三期农村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