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第17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考察兰州一中
添加时间:2011-10-18 预审:杨国丽   

近日,省第17期高(完)中校长提高班学员奔赴兰州一中进行教育考察,受到兰州一中的热情接待。

党委书记杨文章、副校长金东升参加了考察交流会,金校长首先对培训班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兰州一中基本情况。兰州一中是甘肃省教育厅直属的一所普通高中,是甘肃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有教学班级43个,学生近3000名。学校还创办有在全省范围内产生广泛影响的省级学术刊物《中学教育科研》杂志。

交流结束后,学员们在金校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兰州一中校设。整个校园景色宜人、古朴典雅,到处散发出百年名校所独有的那份静谧、厚重与和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刻有校训“弘毅”两字的教学大楼,学员们不失时机地与金校长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在教学楼的右方是见证学校发展的弘毅院,这是一所建于晚清时期的学堂,现在是学校校史馆所在地。在校史馆内,学员们流连忘返,对兰州一中人文荟萃、名家百出深感震撼,对学校“养德、开智、健体、立美”办学理念赞叹不已,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最后,学员们依依不舍,与杨文章、金东升等人挥手告别,结束了此次愉快而难忘的教育考察。

上一条:省第十五期中职校长班举行市内考察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园长校长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