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园长校长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1-09-05 预审:杨国丽   

受省教育厅委托,全省第11期幼儿园园长资格班和第17期高(完)中校长提高班在我校举行。923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分别举行了这两个班的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桑青松、张其芳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

何沛全代表省干训基地和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来自全省基础教育一线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颁布一周年、我省实行学前三年计划的第一年之际举行的,对于加深理解和贯彻执行纲要,实现安徽崛起意义重大。他希望学员在培训中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结合起来,把专家授课和自我反思、学员交流结合起来,转变思想、转变角色、转变学习方式,力争使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桑青松、张其芳就培训班的设置及教学安排作了说明,孔祥法也对此次培训管理和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马鞍山市妇联附属幼儿园的汪燕和南陵中学的汤兵作为学员代表讲话,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自觉支持和服从班主任的管理。

上一条:省第17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考察兰州一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暑期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