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暑期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1-07-28 预审:杨国丽   

受芜湖市开发区、弋江区等教育主管部门的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中小学教师等四个暑期培训项目于72528日先后开学,共有来自芜湖市开发区、弋江区近200多名学员参加各个培训班的学习。

此次暑期培训共有两个类型、两个层次、四期培训班,分别是芜湖市弋江区中小学校长专题培训班、弋江区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发区中学、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加深理解教育发展规划纲要,更加明确素质教育的发展方向,把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动态,理论和实际结合,切实提高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教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提高他们的教育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从2008年起,就提出发挥学校做为国家级、省级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基地的优势,主动树立面向基础教育、服务于基础教育的理念,积极争取、主动承担各地、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委托培训项目,截止日前共接受委托培训17期,培训学员1000多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园长校长培训班 下一条:安徽省第一期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