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第一期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学
添加时间:2011-06-17 预审:杨国丽   

615,安徽省第一期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这是我省首次举办的市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培训班,来自全省近40名市县教师进修学校的校长,来到我校参加第一阶段理论培训学习,第一阶段理论学习将于 6月24结束。

616上午,开学典礼在继续教育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省教育管理干部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基地对各位校长学员前来我校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班的培训方式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请培训学员做好以下四个方面转变,一是思想观念转变;二是学习方式转变;三是角色定位转变;四是管理模式转变。在做好以上转变的同时,还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静下心来参加本期培训学习。并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加强学校之间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我校生活愉快、学习进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葛明贵教授就本期培训班在教学计划制定、师资选派、专题特点等方面情况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座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勤于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满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张孟生以及培训班班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周策等出席了典礼仪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暑期培训班 下一条:安徽省第七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