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第十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添加时间:2011-05-09 预审:杨国丽   

安徽省第十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于近期在安徽师范大学正式开学,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63名幼儿园园长学员,来到我校参加为期2个多月的学习。

55举行了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副院长孔祥法,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桑青松、张其芳参加了开学典礼。何沛全院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省教育管理干部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教学方式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参训学员必须做到四个转变,思想观念要转变、学习方式要转变、角色定位要转变、管理模式要转变,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静下心来参加培训学习。并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虚心向兄弟幼儿园学习。他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我校生活愉快、学习进步。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桑青松教授就培训班教学计划制定、师资选派、专题特点等方面情况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座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勤于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负责培训班管理的班主任老师等。

上一条:宣城市第二期中学校长后备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宣城市第二期中学校长后备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