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全省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添加时间:2010-07-05 预审:杨国丽   

6282010年安徽省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教学楼1509教室举行开学典礼,来自全省各地基础教育一线的近百位中学体育教师出席了典礼仪式,他们将在我校参加为期20天的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基础教育第一线的各位学员到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骨干教师等各级各类项目培训。何院长要求学员们积极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学习方式、转变角色定位,增强学习意识,并对培训期间的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何院长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强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对本次培训所做的准备工作,重点介绍了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课程的设置及培训师资的选聘等。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笔记,勤于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

 

 

培训部:张孟生

 

上一条:安徽省第十四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下一条:我校承办宣城市第一期中学校长后备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