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阜南县地方税务局2015年税源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添加时间:2015-05-18 预审:杨国丽   

514上午,阜南县地方税务局2015年税源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花津校区桃李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阜南县地税局副局长陈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祥法、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立新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张立新主持。

   典礼伊始,孔祥法对阜南县地税系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层次、院系设置、专业开设等基本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阜南县党组成员陈曙讲话,他首先对于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培训前期准备以及培训内容设计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同时也对本期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强化认识,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二是要求学员们遵守纪律,服从培训统一安排;三是要求学员们提高安全意识。最后,张立新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以及专家的遴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班是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也是我校第二年举办全省地税系统委托培训工作,迄今,我校已培训全省地税系统两千多人。(经管学院 梁倩)

上一条: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一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高中语文教研员班第1期简报 下一条:示范性集中培训综合改革项目初中数学第3期简报(2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