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30期高(完)中校长在职提高培训班结业培训通知

编辑:杨国丽 预审:张明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 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省级培训的通知》(皖教秘师〔2023〕36号)要求和培训教学计划,安徽省第30期高(完)中校长在职提高培训班将于4月8日-9日开展结业答辩,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4月8日(周一)下午13:00-18:00报到;9日上午分组答辩,午餐后离校。

报到地点:芜湖中央城大酒店一楼大厅。酒店位于芜湖市弋江区大工山路 38号,总机号码:0553-2711666。

培训地点:中央城大酒店会议厅分组答辩(具体分组所在会议厅见班级群通知)

二、相关事项

1.按时报到:持有效身份证件按时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向班主任说明情况,并提交所在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

2.提交结业论文:学员参训需提交结业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具体要求见班主任在班级群内的通知。

3.服从管理:培训期间学员须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见《学员手册》),不得携带家属参训,严禁外出留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和省委省政府“30 条规定”。

4.相关费用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食宿费(由酒店向学员收取并开具发票)、交通费按照有关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三、联系人及电话

培训统筹部门 杨国丽,电话,0553-3869030;

培训班班主任:汪四清老师,手机,13905533589。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 3 月 6 日


  


安徽师范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  |  安徽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地      址: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553-3869030





继续教育学院
微 信 公 众 号